小猪稻子

你好

Wolf In Sheep's Clothing.

“你是一只狼。”
“一头很大的,很狡猾的灰狼。”
“但没关系,你的尾巴已经从那堆杂乱地黑乎乎的羊毛里露出来了。好了,让我看看……你到底有什么秘密呢?”
“伊森。”

梗来自Wolf In Sheep's Clothing。
异想天开的产物,好歹看看吧【。】
歌词有改动。
ok?

↓↓↓↓↓↓↓
伊森是忽然从梦里醒来的。
因为在他的梦里,有个一直被笼罩的黑影,那个像极卢卡斯的身影高高举着疑似录像带的东西。
而那录像带应该是伊森一辈子都不会看见的东西。
那是关于他的,身份,他的工作。关于他是保护伞的高级干部的秘密。
但他不知道,他本来还在梦中,所谓睡醒,不过是在噩梦中给予自己的安慰。
——
“Ba ba black sheep, have you any soul?”

他开始慌张了,他在梦中开始四处寻找那握着秘密的黑影。那几乎要刺破耳膜的难听的笑声每时每刻都在围着伊森的耳朵来回转着,可他就是不知道黑影的方向。
他开始害怕了,他怕秘密的泄露,也怕再回到那个令人作呕的老房子里。

“But a wolf in sheep’s clothing is more than a warning.”

明明是很轻快的歌调,伊森却感觉周围的环境都凝住了。他只感觉黑影似乎就在自己身边,但猛然回过头去的时候却没有了。
他开始恐慌了。
“卢卡斯!你最好快点给我滚出来。”
他从未这么生气过,五指向掌心合拢成拳紧紧握着,明明是咬牙切齿的望着对方身体却止不住的剧烈颤抖着——他真的怕了。
黑影忽然跑动伊森的面前,朝他挥了挥那个录像带。
“想要的话就来追我啊,你这只蠢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次的声线十分清晰,伊森已经很有把握的认为那就是卢卡斯,只不过卢卡斯往自己身上倒了一桶黑漆而已。
他茫然了,随后又抬起脚步追了过去,追,追,直到这个梦的尽头——但这个梦,其实无边无际。
也就是说,他跑上那么多次,都只是在原地转圈圈而已。
红色的墙包围住了他,直到他只能看到他头顶的那片白色的天空。
他很清楚他爬不出去。

“Jack be nimble, Jack be quick Mia’s a little whore and her alibies are turning tricks.”

“你是追不到我的,因为什么呢?”
“因为你害怕了啊!我说的没错吧,胆小鬼?”
黑影透过墙,像是一个活人一样倚在墙上,他笑吟吟地看着伊森想要伸手抓住他却只是抓住缕缕空气的笑话。
“放,放我出去!”

“Jack be lethal, Jack be slick, Zoe will leave you lonely dying in a filthy ditch.”

伊森使劲捶打着墙壁,他不甘,他还有信心觉得自己能逃出去。
但只是他的幻想而已。

Fee fi fo fum, better run and hide, I smell the blood of a petty little coward.”

红色的墙在人的无数次捶打后恍然坍塌倒地,似乎是被捶打到脆弱的点上了。
他恍然地走出来,随后转身看向刚才的地方。强烈的白光朝他照了过来,他觉得眼前一片恍惚,看不清任何东西,以至于他认为他失去了力气,向后方倒去。

他本以为他会吃痛地倒下去。
但是有人接住了他。
他回头看了过去——

那是卢卡斯,褪去黑色的卢卡斯。
他笑着,那笑再一次让伊森感到强烈的不安。
“ha ha ha ha ha ha!!”
他将手中的那把手枪顶在了还未缓过神的伊森的太阳穴上。
他哼着,低下头去,嘴紧贴着伊森的耳朵。
“Listen, mark my words one day you will pay, you will pay.”
然后他开了枪。

评论(5)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